首页/ 产品介绍/ABT/零速稳定翼
Our Service

零速稳定翼

後台圖片
TRAC STAR稳定翼可在描泊时(零船速时),显著地减少船的摇晃。现有大多数的TRAC稳定翼可升级加入STAR的功能,新型的TRAC稳定翼也可选购STAR作为附配备。

STAR采用独特的三段式算法则来测量船身的摇晃程度,并控制翼片摆动的速度,使其产生一个平滑的的反作用力,有效减少船身摇晃。

配备STAR的稳定翼系统通常装有较长的翼片,由交流电或发电机带动的泵来提供动力,这样的配置能将噪音和震动降到最低。

STAR和标准的TRAC系统使用相同的LCD触控屏幕,操作非常简易直观,仅需要一个触控指令即可启动。

TRAC稳定翼坚固耐用,轴承部件特别加大尺寸,轴本体座有双层密封因而不需保养。独特的船内法兰固定系统加快安装速度,并省下昂贵又容易腐坏的木块耗材。

TRAC系统附有完整的说明,且货到即可安装。主要的零组件都在出厂前皆经过测试,电线长度依照每艘船特别量制。ABT工厂的工程师和全球的服务据点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。

TRAC稳定翼比任何其他品牌被更多的世界顶级造船厂选作标准配备。追求优越的性能、至高的质量和顶级的服务,选TRAC。
 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