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Service

穩定翼

後台圖片
「论稳定翼的效果,速度就是关键,在船身开始摇晃前就必须阻止它摇晃,否则等于是要与船本身的动能及大海的力量对抗,而那是场必输的仗。TRAC的处理器有如闪电般的反应速度就是其绝佳性能的关键。」
 
不管在什么海况或大浪天气,TRAC稳定翼都能大幅的改善乘坐的舒适性。TRAC的的三段式控制(摇摆的角度/速度/停滞时间)可精确的侦测船的摆动,并且适时调整翼片以消除船的摇晃。
 
TRAC独一无二的LCD触摸屏操作容易,只要单击启动,TRAC稳定翼就能随着海浪及船速自动调整。
 
和传统的翼片相比,TRAC的大小翼片经过计算机优化的设计,可减少更多的摇晃和阻力。
 
TRAC驱动器的一大特点──自动排除故障装置,能在需要的时候自动锁住翼片,不需要掀开地板或到船底手动上锁翼片。
 
TRAC稳定翼坚固耐用,轴承部件特别加大尺寸,轴本体座有双层密封因而不需保养。独特的船内法兰固定系统加快安装速度,并省下昂贵又容易腐坏的木块耗材。
 
TRAC系统附有完整的说明,且货到即可安装。主要的零组件都在出厂前皆经过测试,电线长度依照每艘船特别量制。ABT工厂的工程师和全球的服务据点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。
 
TRAC稳定翼比任何其他品牌被更多的世界顶级造船厂选作标准配备。追求优越的性能、至高的质量和顶级的服务,选TRAC。
 

 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