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共 6 笔, 第 1 / 2

穩定翼

「论稳定翼的效果,速度就是关键,在船身开始摇晃前就必须阻止它摇晃,否则等于是要与船本身的动能及大海的力量对抗,而那是场必输的仗。TRAC的处理器有如闪电般的反应速度就是其绝佳性能的关键。」

零速稳定翼

TRAC STAR稳定翼可在描泊时(零船速时),显著地减少船的摇晃。现有大多数的TRAC稳定翼可升级加入STAR的功能,新型的TRAC稳定翼也可选购STAR作为附配备。

AC 侧推

TRAC 25至200马力间的侧推可改由AC马达驱动。侧推马达透过变频器(VFD)提供不同的速度,并抑制马达启动瞬间的冲击电流。

DC 侧推

TRAC 24v DC电动侧推推力强,耐久,不过热。使用与TRAC液压式侧推相同的齿轮箱,效能可靠、使用年限长。可选尺寸有8、10、12吋。

液压式侧推

TRAC侧推是最有力的侧推,在相同马力的情况下比其他侧推提供更大的推力。TRAC双叶片反向旋转螺桨比单叶片螺桨效率更高、马力更强。

1 | 2